Sunday, June 26, 2011

旅行

前幾天有一位朋友在facebook上看到我做的書套
聯想問起護照套
也順帶提醒了我
對厚,我八月要去曼谷
是時候把藏在柜子里的護照拿出來
當然也可以順便做一件‘新衣’給它

淺藍和麻布,是我的口味
Photobucket

星期天下著細雨的陰涼天氣
我的縫紉機發出的噠噠噠聲
伴奏的是老公在樓下操作著電鋸的聲音
我們在不同的空間做著同樣讓自己愉快的事
日子這樣過,應該也可以算是幸福的一種

Photobucket

在某處看到這樣的一句話,‘Life Is Travel’
我把它解釋成,生命本身就是一種旅行
旅行豐富了我們的人生
而人生中遇到的朋友,經歷過的那些快樂悲傷,則豐富了我們的生命

Photobucket

翻開護照
上一次遠離家門
原來已經是好多年前了呢

Photobucket

好期待,八月的曼谷

6 comments:

xin said...

有得買嗎?

Agnes Sim said...

我也要一个:p

xin said...

能買嗎?

sam (昵稱‘女女’) said...

xin 和 agnes,
哎喲,醬快....
因為這里很多spam廣告,所以我把留言板塊半封鎖了。可以email給我lazybonehandmade@gmail.com,
再討論細節。

sweetTarap said...

嗨!第一次来到你的blog。
套子看来简单却很漂亮,赞!

sam(昵稱’女女’) said...

sweetTarap,
謝謝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懶骨頭的手作包包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