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Pipit Wonderful Market IV



第四屆的Pipit Wonderful Market創意市集
來臨星期六,在Annexe, Central Market, KL
市集于中午12點開始至晚上8點

這一次懶骨頭手作小鋪準備的東西有單環雙面包,鑰匙套,口金包,托特包等等
而這次的主題是《手繪》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關于創意市集的資料
Pipit Wonderful Market
日期:15/05/2010(星期六)
時間:12:00pm - 8:00pm
地點:Annexe , Central Market , KL
入場:免費

當天還有很多很棒的本地手作愛好者參與
希望大家有空的話可以親自到市集去
支持本地手作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天我有去逛市集噢...在場外還撿到一片小鳥兒杯墊,可是隨手把它放在第一個攤位上:P 不曉得該攤主有否物歸原主?真是不好意思噢~~ 我喜歡您的作品,手工好精致呢~ 加油~ :)

sam said...

有有,我經過去上廁所的時候看到就拿回來了,真的很謝謝你。那是一個顧客掉的,我會把杯墊交換給那位顧客,真的是大感恩~

Anonymous said...

是我的,是我的!
感謝妳幫我撿起來,
但我的粉紅鳥飛走了!
女女,你賣給我活的呀!

希蒙·Simone said...

女女啊,当天我也有去啊^^
买了那个有巴黎铁塔的包包^^
还想买另一个“蹦秋”单环包,可是卖完了!
可以订做一个吗?邮费多少?

sam said...

希蒙,
巴黎鐵塔包包?是托特包嗎?是你買的哦,你怎么沒打招呼說你是希蒙呢?(用力回想買包包的人的樣子)
蹦啾單環包是可以訂做,不過要等我去檢查看看同樣的布料還有沒有,我再email聯絡你。

Anonymous said...

有撿回來就好了..難怪我逛完出來時,發現小鳥兒已經飛走了..證明這隻小鳥兒跟主人很有緣呀~~ 舉手之勞..不必客氣噢~~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懶骨頭的手作包包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