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My Facebook

嗨,想要更快看到懶骨頭手作小鋪的產品更新,請到懶骨頭手作小鋪 facebook

Hi,for more updated handmade product,please join me at LazyboneHandmade's facebook



5 意見:

mun cheng said...

五粒子有卖??$$??

yenping said...

我选择NO.1。谢谢!
leawyenping@gmail.com

sam (昵稱‘女女’) said...

yenping,不是在這里,請到facebook看有關送禮詳情及留言,謝謝

chan sharon said...

五粒子有卖吗?我要5set,请联络我,谢谢

chan sharon said...

五粒子有卖吗?我要5set,请联络我,谢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懶骨頭的手作包包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