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巴黎鐵塔系列(SOLD OUT)

2010.02.05
---------
上次做了咖啡杯布書簽,反應很不錯
所以有空就想了一些布書簽系列
最先完成的是這個巴黎鐵塔布書簽

難怪那么多人會愛上鐵塔,浪漫的象征吶
這一個書簽我特意搭了米色蕾絲緞帶,淺綠色的點點布
其實是想要讓這個小小的布書簽
帶有一點點浪漫,一點點雅致和一點點懷舊的感覺

做好了書簽,我自己很喜歡搭配出來的味道
所以決定,再做一個同樣色系的鑰匙套

布扣上的麻布加了小小一段的米色蕾絲緞帶

巴黎鐵塔系列的鑰匙套和布書簽

7 comments:

希蒙·Simone said...

请问这价钱包括邮费了吗?

希蒙·Simone said...

我刚看到 “所有包包價格未含括郵寄費用
”……>.<
那么如果我要买这两个,该付多少钱呢?

女女 said...

希蒙·Simone,
鑰匙套和書簽不大,可以用pos ekpres RM3.50的信封。

希蒙·Simone said...

女女,
我想购买这两样货品,
已转账及电邮你。

♥__• carmen •__♥ said...

还有货吗??

sam said...

carmen,
沒有現貨但可以訂做 :)

Anonymous said...

那个巴黎书欠多少钱呢??
好想买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懶骨頭的手作包包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