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毛毛熊單環包(SOLD OUT)

寫于2010年1月10日
------------------------

Photobucket
去年買的進口毛絨布,品質很不錯,毛真的很軟很軟
因為觸感就好像在摸熊娃娃一樣
所以我決定拿來做一個小熊臉單環包試試看

噹噹~
Photobucket
漂亮的毛絨布不用太多修飾
只要加上黑溜溜的玩偶眼珠,用不織布做一個小鼻子,再用繡線縫上微微笑的嘴巴
一張可愛小熊臉就生出來了
沒有想到完成後那麼的可愛
Photobucket
因為用料和設計跟往常的單環包非常不一樣
所以這個毛毛熊單環包是豪華版的單環雙面包
很柔軟也很溫暖

拍照的時候我幫它找了個同伴
我們家的蝴蝶結小熊

兩個在一起玩得很愉快
Photobucket

oops,兩個玩泥巴把手腳弄得臟兮兮的,還給我印了個腳印上去
Photobucket

雙面中的另一面
手伸進去取東西的時候,是暖乎乎的
Photobucket

注明:因為用的是進口毛絨布,所以這個單環包的價錢跟一般單環包的價錢不太一樣
再注明:此款毛毛熊單環包,基于原料的可貴性,決定限量生產,同樣款式只此一個

4 comments:

孩子王 said...

我想要这个。

女女 said...

孩子王,
這個被人家預留了

孩子王 said...

不能卖了吗?...

女女 said...

孩子王,
上面有寫哦,這個包包只有一個,我不會重做咯。你再看看其他的,如果沒有寫sold out 的我可以做新的給你,好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懶骨頭的手作包包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