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小鳥鑰匙套

<愛唱歌的鳥兒>

從前從前,有一只喜愛唱歌的小鳥兒
它和其他的同伴不一樣
當其他的小鳥兒忙著在地上、樹干上,啄啊啄的找蟲吃的時候
這只小鳥兒說:“哎~有其他的事情等著我去忙呢”
原來原來,它在忙著唱歌給其他動物聽

小鳥兒:“青蛙,你要不要聽我唱歌?”
青蛙:“不了,謝謝,你會把蟲子給嚇跑”
小鳥兒:“猴子,你要不要聽我唱歌?”
猴子:“去,沒看到我在忙嗎?”

小鳥兒在森林里飛來飛去
看著忙忙碌碌的大伙兒
小鳥兒很傷心,沒人想聽它唱歌

一天,小鳥兒獨自站在樹干上唱歌的時候
森林里來了個人
人:“小鳥兒,你唱得真好,真希望每天都能聽到那么美妙的歌聲啊”
小鳥兒快樂的飛到人類的肩膀上
小鳥兒:“你好,如果你喜歡的話,我會一直一直唱歌給你聽唷”

小鳥家族
Photobucket
粉紅小鳥在唱歌
Photobucket
綠色小鳥在唱歌(SOLD OUT)
Photobucket
褐色小鳥在唱歌(SOLD OUT)
Photobucket
藍色小鳥在唱歌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日 新加

YSTB0001 -> YSTB0002 (左->右)
Photobucket

YSTB0003
Photobucket

YSTB0004
Photobucket

YSTB0005
Photobucket

YSTB0006
Photobucket

YSTB0007 -> YSTB0008 (上->下)
Photobucket

鑰匙套的用法 How to Use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懶骨頭的手作包包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