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我愛瞎拼·我愛地球(ALL SOLD OUT)

愛瞎拼的同時也愛地球
出門逛街的時候提個愛瞎拼·愛地球環保包
把戰利品統統都丟進去
減少索取塑料袋

布料袋,可以一用再用,再用,再用.....

款式A,褐色
Photobucket
購物狂的環保口號,哈
Photobucket
格子布內袋
Photobucket
款式B,粉紅色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東西裝得滿滿的時候,就把袋子封起來
Photobucket
款式C,藍色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1 comments:

盈盈 said...

女女,我要蓝色的 ^^

女女 said...

盈盈,
好,請email我(sam_tan21@hotmail.com)你的email地址,我把匯款資料給你

zhi ling~ said...

whoooo....they are awesome!!!
love ur embroidery!!
:D
keep goin~
miss u lots..
hehe...

CKQIAN said...

女女,请问蓝色的还有吗?

女女 said...

CKQIAN,
這款包包各只有一個。藍色的樓上的盈盈說她要,不過目前我還在等她確定。我確定了之后再告訴你,好嗎?

盈盈 said...

女女,我已经把钱汇进你的户口了,汇款细节和邮寄资料也电邮给你了。谢谢! ^^

女女 said...

盈盈,
已經email回復你,謝謝~

盈盈 said...

女女,我收到你寄来的环保袋了,我好喜欢噢!!!谢谢啦。

女女 said...

盈盈,
謝謝你上來報平安,我也很高興你喜歡^^

shuangzi said...

请问您还会做环保包吗?

judi bola online said...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anks for sharing.
agen bola / agen bola online / judi bola
judi bola online / bandar bola online / bandar bola
bandar judi bola / bandar bola / agen betting
agen bola terpercaya / agen sbobet / agen ibcbe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懶骨頭的手作包包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