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7/11-Pipit 3rd Anniversary & Wonderful Market (13/10加新)

來臨11月,我會參加第二個創意市集
目前已經做了好些東西
因為是為了創意市集而準備的
所以下面的作品只是暫時放上來讓大家流口水,還未開放網路購買
不好意思啊各位


<愛唱歌的鳥兒>

----------

從前從前,有一只喜愛唱歌的小鳥兒
它和其他的同伴不一樣
當其他的小鳥兒忙著在地上、樹干上,啄啊啄的找蟲吃的時候
這只小鳥兒說:“哎~有其他的事情等著我去忙呢”
原來原來,它在忙著唱歌給其他動物聽

小鳥兒:“青蛙,你要不要聽我唱歌?”
青蛙:“不了,謝謝,你會把蟲子給嚇跑”
小鳥兒:“猴子,你要不要聽我唱歌?”
猴子:“去,沒看到我在忙嗎?”

小鳥兒在森林里飛來飛去
看著忙忙碌碌的大伙兒
小鳥兒很傷心,沒人想聽它唱歌

一天,小鳥兒獨自站在樹干上唱歌的時候
森林里來了個人
人:“小鳥兒,你唱得真好,真希望每天都能聽到那么美妙的歌聲啊”
小鳥兒快樂的飛到人類的肩膀上
小鳥兒:“你好,如果你喜歡的話,我會一直一直唱歌給你聽唷”


<蜜糖不見了>
----------
森林里

蜜蜂有急事必須出門一趟
它臨走前把一罐蜜糖交托給某人
要某人幫它看好
某人拍胸口答應

一個星期後....


<喵~?>
--------
記者:貓先生,想請問您對市長決定在森林里面蓋一間水族館有什么看法?
貓:你說,水族館?喵~ 
記者:咦?
貓:呃,咳嗯,抱歉,我是說,森林里的水族館,這想法真的是太妙了,不是嗎?
Photobucket

更多鑰匙套





關于創意市集的資料
Pipit 3rd Anniversary & Wonderful Market
日期:7/11/2009(星期六)
時間:1:00pm - 8:00pm
地點:Annexe , Central Market , KL
入場:免費

希望大家有空的話到時候可以親自到市集去
支持本地手作~!

15 comments:

niger1437 said...

真的很有创意!!!是锁匙套吗??很美哦!!
没有附上纸巾咩??那很多口水一定留到你的作品上咯!!哈哈哈哈哈~

Ivery said...

女女,新作很棒哦!我要当第一个顾客,嘻嘻。。。

希望大家能支持,支持本地手创!!:D

孩子王 said...

女女,我想要锁匙套很久了啦!可是看你以前的作品好像有点歪歪斜斜的。这次手工进步很多很多了哦!

这些作品不买吗?

女女 said...

niger,
是,上面都是鑰匙套來的

Ivery,
hmm...我認真考慮這個粉紅色小鳥是不是該多做幾個‘備用’ @@

孩子王,
歪歪斜斜?
>_<
你覺得歪歪斜斜的是哪一個呢?你這樣講我很傷心啊,嗚嗚嗚
新的暫時不開放網路上賣,我怕帶去市集的量不夠

Ivery said...

嗨女女,我也觉得需多做几个,因那粉红小鸟,我要买哦,嘻嘻。。。因为是Pipit,嘻嘻。。。我和mike都很喜欢。:D

孩子王 said...

女女,

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不是故意要让你伤心的... 我太口不择言了(自打嘴巴中)

也许是我眼花吧?可是我老觉得你 2008年12月22日那个贴里那些作品。真的有点歪歪的咧~ 可是接下来的就没那么显眼了、再接下来就很多造型了,你真的越来越厉害了哦!

孩子王 said...

by the way...

你好可恶哦,人家酱远... 怎么亲自去帮衬你呀~ 可以加你 msn 吗?有空想跟你聊聊呢!嘻嘻

女女 said...

Ivery,
ok,粉紅色多做幾個standby

孩子王,
哈哈,如果是第一批的話確實跟后來的不一樣,第一批的做法也不一樣,你說那批是早期的鑰匙套造型。那批過后的都一樣了,因為我是用同一個版型做出來的。希望未來我會越做越好咯:p
你要鑰匙套的話,等11月後,我去市集回來再做給你,可以嗎?

孩子王 said...

好地,我将耐心等候。
你慢慢来吧,我不会催你。^_^

Agnes Sim said...

wow...越做越美耶!有沒有得定做?因為我想跟別人不一樣的。哈哈

*Ah Bii* said...

好可爱~真想占为己有~~~

女女 said...

孩子王,
感恩~

Agnes,
最近不得空特別訂做><

AhBii,
來啦來啦,11月7號在Annexe,Central Market,小熊在等你哦 :p

*Ah Bii* said...

女女,

人家不是住在吉隆坡。。怎么去啦~ :(
无论如何,祝你生意兴隆哦!

leon said...

我在我的网站借用了你的图片。。。希望你不要生气啊。。。( ̄﹁ ̄)

马铃薯《Pipit Market》专卖店

我今天下午跟你买了一只娃娃。。。现在我想要转让给我的网友啦。。。<( ̄︶ ̄)↗

女女 said...

leon,
你有放原作的link就好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懶骨頭的手作包包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