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想飛的一顆心’手繪包(SOLD)

這個包包,很大很大
Photobucket
包包那麼大一個,揹帶寬一點,揹起來很舒服
Photobucket
這張照片色差最低,原來的包包大概就這個顏色
Photobucket
內層用了最近很迷的點點布
Photobucket
想飛的心和鋁線鳥籠,是用新買的布顏料畫上去的
Photobucket
剛剛查了一下
原來這個顏色叫‘鼠尾草綠’
Photobucket

7 comments:

桃紫 said...

您好,我想定一个,能告诉我如何付款吗?

女女 said...

嗨桃紫(很可愛的名字^^),方便的話請給我你的email,我把我的銀行賬號和購買流程email給你。

女女 said...

忘了說,如果你不方便把email PO在這里,可以直接email我,sam_tan21@hotmail.com,謝謝

Agnes Sim said...

這個我也好喜歡哦!尤其是那鳥籠。:p

团长 said...

我喜欢它浅海色的蓝~

Anonymous said...

请问这个多少钱呢?还可以买吗?e-mail 我?xcokemilkx@hotmail.com

sam (昵稱‘女女’) said...

dear Anonymous,
這個已經sold out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懶骨頭的手作包包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