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粉紅一族(ALL SOLD OUT)

款式B
姍姍來遲的粉紅淑女款
Photobucket
突然想加一個蕾絲蝴蝶結在包包上
Photobucket
內層是白底小紅花
一樣很女性化的花布
所以叫它粉紅淑女包

雙面照
Photobucket

款式C(SOLD OUT)
這個和粉紅淑女差不多
可走的是簡潔口愛路線,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手縫的小車車
Photobucket
內層是粉紅底小紅花
整個包包是從外甜到內,甜吶


雙面照
Photobucket

5 comments:

淡淡tampin girl said...

女女~~
这个还没卖吧~~

这个我想要~~~

女女 said...

淡淡,
你要B款還是C款咧?

*飞天草* said...

请问款C卖了吗??^^

女女 said...

飛天草,
我還不確定淡淡要的是哪個,不過沒關系,那布料我還有,我可以再多做一個一樣的,你要C款,粉紅車子的,是嗎?你有msn嗎?有的話請加我sam_tan21@hotmail.com

Anonymous said...

款式B - still got stoc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懶骨頭的手作包包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