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可愛鑰匙套All Sold Out

Photobucket
用漂漂亮亮的鑰匙套,可以把鑰匙整齊的收好
Photobucket
隨便掛在墻上也很好看
Photobucket
掛在包包上,就不用手忙腳亂找鑰匙啦
Photobucket

A組 SOLD OUT
Photobucket

B組SOLD OUT
Photobucket

C組SOLD OUT
Photobucket

D組SOLD OUT
Photobucket

E組SOLD OUT
Photobucket

7 comments:

有狗的天空 said...

I want A, the one have tulips

虫子 said...

我要D 组,留给我留给我!!哈哈

虫子 said...

怕死抢不到,哈哈哈哈

女女 said...

puipui,
ok,你要給你老公的我也做出來囉,等你上msn

蟲子,
哈哈,不用怕啦,這次每款我有多做幾個,大家就不用爭啦

Agnes Sim said...

好可愛哦~!;-)

女女 said...

Agnes,謝謝~^__^

cupid said...

现在真的免付郵費吗?寄到哪都可以?
我想要定购A组,郁金香的。
请问如何联络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懶骨頭的手作包包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