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玫瑰蝴蝶包(SOLD)

Photobucket
玫瑰,是玫瑰花布
蝴蝶,是緞帶蝴蝶結

因為這黑底白點的緞帶
我一直都想做出一個這樣的包包
Photobucket

內層是綠色底白色小碎花布

顏色很溫和
為了中和感覺比較強烈的外層設計
Photobucket

蝴蝶結是這個包包的重點
你可以自由打出自己喜歡的蝴蝶結款式哦
Photobucket

2 comments:

tampin-handmade said...

这样的设计也很美,因为我喜欢ribbon的东西~~

可是我想要一个比较小的包包,这个有点大,不然我就要买了~~

女女 said...

淡淡,
我好像做大包包比較多,不好意思呀,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懶骨頭的手作包包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