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單提帶花花大包包(SOLD)

這個包包的款式完全是我自己‘憑空捏造’出來的
所以絕對是獨家的設計哦,瓦卡卡卡卡
Photobucket
這款式的布帶剩下一點點,所以拿來用在包包側邊了
Photobucket
手提帶從原先的設計臨時改成這樣的單提帶
Photobucket
兩側的木扣也是臨時加上去的,覺得加了木扣更好看
Photobucket
有拉鏈哦,呵呵呵
Photobucket
我的第一個有拉鏈的大包包哦
Photobucket
里面用了墨綠色底+白色圓點布
Photobucket
內袋也有拉鏈哦
Photobucket
口袋內故意用了和外袋一樣的花布,讓里面也熱鬧一下
Photobucket
還有一個大口袋,重要的東西可以塞這邊,想拿馬上就可以拿到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6 comments:

ksteeng1122 said...

我喜欢这个袋子侧边的布带花汶,简单美丽!

QiaoEr said...

我可不可以问你那些美丽的布是在那里买的?你是自学的吗?好厉害哦!

女女 said...

ksteeng1122,
那個布是在臺灣買的,很可惜我買不夠多,很快就用完了,嗚嗚嗚

QiaoEr,
我的布多數是在kamdar買,有些是在Nagoya。對,做包包是自學的,還在摸索中 ^^

QiaoEr said...

请问那里有Nagoya呢? 你是在kl?

QiaoEr said...

自学也也可以做得这么好!包包很复杂耶!我觉得好难做!你果然行!

女女 said...

QiaoEr,
对,我是在kl的,北部哪里有nagoya我就不清楚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懶骨頭的手作包包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