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單環雙面包(ALL SOLD OUT)

單環雙面包,其實就是兩面都可以用的包包
里外用不同的布,所以可以兩面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組:草莓and藍色小格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B組:粉紅布and藍色花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C組:藍色條紋and藍色素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D組:粉紅花布and墨綠大格子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2 comments:

said...

send mail 给你了。。。等你回复哦。。。谢谢啦

yuyu said...

我要买那个藍色條紋and藍色素布的。不知道被人买了没有??

女女 said...

希,
保留給你了

yuyu,
哎呀,你遲了一步,那個賣掉囉

〔公告〕四個包包只剩下D組

yuyu said...

果真是可遇不可求。
哈哈,没关系,
我会等下个合眼缘的包包。

bearbe said...

那。。那草莓and藍色小格子是不是留给我的啊?(紧张!!)

女女 said...

yuyu,
下次要眼睛都不能眨馬上下訂,哈哈

bearbe麻,
哈哈,是啦,看來我要在上面注明一下給誰比較好

Jean said...

你的包包很特别例!!
希望你不介意我只爱看看!!

js said...

我还在等自己喜欢的包包……

女女 said...

jean,
只是看看沒關系,常來啊

js,
哎唷,抱歉啦,最近比較忙,生產力比較慢,sorry sorry

虫子 said...

我想买D组的包包,可是不知道该怎么买。可以教教我吗?谢谢

女女 said...

蟲子,
你有msn或其他聯絡方式嗎?如果你要買包包的話,我把我銀行賬號給你,你匯款後把地址給我,我就會把包包寄給你了

虫子 said...

虫子的msn :suphaikyan@hotmail.com
谢谢你哦=)

虫子 said...

如果在msn碰不到可以e-mail 我,告诉我账号,名字和价格。我可以用maybank2u ,汇款给你。

女女 said...

謝謝蟲子

四組包包都賣完囉,耶~

tampin-handmade said...

女女~

很喜欢你这组的包包~~
但是都卖完了,你还有再做吗?
有的话,我想要一个呢!
我比较喜欢A组或B组的布样~~

(你好象很久都没有新的包包货了?)

淡淡

女女 said...

淡淡,
這個款式的包包,遲一些我會做一系列新的花樣,如果你不急的話,要不要等到時候再看看有沒有喜歡的?
最近在趕幾個環保包包,所以都沒空做新的款式啊)))>_<

tampin-handmade said...

好的!好开心哦!

我当然不会急要,我也不要你赶着做给我,等下做到不美咧!哈哈!
(女女反驳:我的包包哪有不美滴!)
所以我宁愿等,因为慢功出细货,等待美丽的包包出炉~~

到时可以亲自去选吗?哈~~
只怕我看了后每一个都喜欢就惨了,会破产~~~呵呵

你,加油哦!然后也要照顾身体哦~~

淡淡

浚妈妈 said...

女女
我想请问一下哦~
着两个包包还有货吗???
我和我同事都好喜欢哦!!!

C組:藍色條紋and藍色素布(SOLD)
A組:草莓and藍色小格子(SOLD)

可以在我email回复我哦!!!
Email: siowsan1980@yahoo.com.hk

或者部落也没有问题!!!

*飞天草* said...

很美啊~~~~~~~~~!!!


可是卖完了!!!!!!

现在才发现你的blog !!!

好喜欢双向设计的包包~

期待你的新作品!!^^

加油啊!!!!

女女 said...

浚媽媽,飛天草,
真不好意思har,這一系列的做得不多。沒想到原來大家都那么喜愛這個款式的包包啊。我會努力再多做一系列出來的,請大家耐心等等哦:D

Jade said...

我也好喜欢这款包包。等你咯!

女女 said...

Jade,
我已經想了幾個款式,大概新年後會完成,到時候再通知大家ha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懶骨頭的手作包包們